2012/05/27 12:00

失業漢搶老婦 遇警圍捕企圖自殘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失業男子缺錢花用,竟然去當搶匪,搶了一名老婦人一條金項鍊和400塊錢,警方獲報循線找到了他,沒想到他拿刀抵著自己的心臟企圖自殘,警方勸說無效,請來了女友化解心防,才讓他放下刀子,向警方認罪。

  大批警方悄悄的來到了搶匪住處,準備攻監。撬開門鎖,拿著盾牌全副武裝的刑警,衝入屋子裡要逮人,一進門搶匪就坐在屋子內,但是右手拿著一把水果刀,抵著自己的心臟企圖自殘,威脅警方別靠近。

  警方不敢輕舉妄動,就站在門邊跟他溝通,試著卸下他的心防,警方不斷的跟他聊天,還要買飲料請他喝,但是搶匪就是無動於衷,最後只好請來了他的女友,慢慢的軟化他,終於讓他棄械投降。

  這名劉姓搶匪,因為失業缺錢花用,竟然去當搶匪,潛入一戶民宅搶走一名老婦人的金項鍊跟現金400元,警方獲報循線逮人,沒想到他卻以死要逼退警方,不過最後,在警方柔性攻勢下束手就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