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6 18:58

口角揮刀誤傷 警車當救護車救命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真的是十萬火急,屏東一對情侶口角,女方拿起美工刀揮舞,不小心劃傷自己,男友打119求救,在巷口等了5分鐘,救護車還沒來,這時看到一台警車,兩人趕快攔車求救,員警知情後,也立刻把警車當救護車用,將人送醫,還好最後撿回一命。

  警車鳴笛,一路時速破百,不過這回不是為了抓歹徒。員警快速衝到醫院急診室,今天的任務是充當救護車。警車上,一名沒穿上衣的男子,攙扶女友下了車,她的左手受傷正在流血,男友怕到都快哭出來,女子沒力的倒在擔架上,被推進急診室,員警不放心的跟進去,才知道她的傷,是自己造成的。

  跟男友口角,只因為吵架,女子拿美工刀揮舞壯膽,不小心傷了自己,男友叫了救護車,等了5分鐘還沒來,剛好警車經過,兩人趕快求救,看到女子沒有生命危險,員警立刻「機會教育」,不要故意讓家人擔心。

  「不要通知爸媽,不想讓爸媽知道」,「你先養好傷,不會通知」,真的要好好愛惜自己。還好這次有警車剛好經過,當了緊急救護車,女子才能沒事保住小命,但只是口角耍脾氣,就拿自己安危開玩笑,不但問題無法解決,也真的會讓愛你的人感到擔心難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