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9 18:58

心情不好! 少年搭計程車轟民宅7槍

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今天中午,新北市三重一處民宅,光天化日遭人連開七槍,這名嫌犯還未成年,搭計程車開槍後,立刻就近到派出所投案,還說是因為心情不好,才會開槍洩憤,讓附近住戶憂心忡忡。

  嫌犯移送記者追問,還差兩個月才滿18歲,邱姓少年竟然就隨身帶槍,甚至搭計程車預謀犯案,朝民宅連開七槍,行徑囂張。目擊者講過程,監視器畫面中,角落這輛計程車,停下不到五秒,就加速逃離現場。

  少年在路邊隨手攔下這輛計程車,抵達目的地,只叫運將等他一下,沒想到就亮槍,朝鐵捲門開七槍。運將嚇壞,不知所措,少年開口,路口停車,竟然是去派出所投案。

  陳建榮三重分局厚德所副所長,少年一度供稱心情不好才開槍,後來又改說是幫朋友出氣才犯案,雖然供詞前後不一,但他未成年,血氣方剛,不開心就掏槍亂掃射,已經造成恐慌,警方正深入追查,要少年交代槍枝來源,徹底清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