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0 12:00

怎安心戲水?! 北市1/4泳池不合格

宋燕旻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夏天到了又是玩水的季節,不過台北市政府聯合稽查83家的游泳池,發現有高達4分之1不合格,像是台師大游泳池,訓練池缺乏救生設備;大安運動中心、中正運動中心,消防安檢不合格,雖然經過複檢之後,都通過稽查,不過還是提醒民眾,夏天游泳要特別注意。

  夏天到了,陽光比基尼,玩水超消暑,但小心台北市政府聯合稽查,台北市83家游泳池,發現有高達4分之1不合格,學生常去的台師大游泳池,就被點名,訓練池救生裝備不夠完善,經過複檢之後才合格。

  另外,青年公園游泳池,台大綜合體育館也沒提供完整救生員資料,就連中正運動中心,大安運動中心,緹力士健康休閒會館消防安全設備,都不合格,其中知名的中華電信健康會館,還被開罰12000元!雖然不合格的游泳池複檢都通過,但還是要提醒泳客,游泳一定得確定有救生員,確認自己身體狀況,才下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