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4 12:00

鄭捷殺人不眨眼 遭打嚷吃止痛藥

詹維耕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台北捷運隨機殺人,兇手鄭捷目前被羈押在台北看守所,他被捕後曾向檢警抱怨,因為被民眾追打而全身痠痛,要求吃止痛藥,而犯案前跟鄭捷短暫會面的,李姓國中同學也表示,鄭捷曾透露追不到心儀的同學,心生不滿,是不是還有其他原因,檢警還在深入調查。

  鄭捷被捕後,坐在拘留室裡雙眼緊閉,態度冷靜,就算被帶出警局,面對民眾的追打,鄭捷的眼神絲毫沒有任何變化,是甚麼樣的心態,讓他犯下駭人聽聞的案件,犯案前跟國中同學短暫會面,李姓同學事後向警方表示,鄭捷不斷提到殺人字眼,也透露國小暗戀女同學,卻沒有追求成功,這件事情對他打擊很大,是不是由愛生恨,還是念軍校的時候被退學,心生不滿,鄭捷本人向警方否認這個說法。

  警方在鄭捷的電腦裡,發現他自己寫的暴力小說,情節跟犯案過程極度雷同,愛玩網路遊戲,不常與人交際,臉書上的他更是神祕,沒有本人的照片,也看不到他的動態,究竟是壓抑的心理,還是憤怒痛苦的情緒,造成鄭捷犯案的動機,檢警繼續深入追查,而被害者與家屬只希望噩夢趕快過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