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2 18:58

2婦北捷遭劫難 手無寸鐵枉死刀下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四名死者當中,兩名女姓,分別是53歲的潘碧珠,還有,62歲的李翠雲,手無寸鐵,遭狠心兇手鄭捷猛刺,魂斷刀下,潘碧珠結髮三十年的老公,哀傷痛哭,直說案發隔一天就是潘碧珠生日,兩人打算要去旅遊,但現在什麼地方都沒辦法去了,痛罵兇手天理不容,要法律還給家屬公道。

  明天就是他53歲生日了我們本來要一起出去玩現在不能去了,語氣自責,說到哽咽,結髮三十幾年的妻子潘碧珠,下班後搭捷運回家,卻遭兇手鄭捷,揮刀刺死,兩夫妻從此天人永隔,計畫好的慶生旅行,只差那麼一天,卻再也成不了行,這讓潘碧珠的老公,真的痛心崩潰,痛罵法律不公兇手殺人天理不容,這是什麼法律天理何在,留下的眼淚,是對兇手的憤怒,是對妻子的不捨,來不及慶祝的生日,成了永遠的遺憾。

  另一名死者,62歲的李翠華,傷重被緊急送進醫院,這一幕,卻是她最後身影,搶救多時,最後仍然回天乏術,只差一站就要到家了,卻在家門口的前一站,碰上狠心的兇手,魂斷刀下,也讓這兩個家庭再也無法團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