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2 18:58

北上面試竟遇害 張正翰親友淚崩

陳建邦 劉漢生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另外不幸喪命的張正翰,他是就讀成大企管系的研究生,26歲的他已經擁有英文導遊資格,還通過多家大企業的儲備幹部甄選,喜歡到世界各地旅行的他,同學們還給他取了「暖男」的外號,21號他只是要北上去面試,沒想到卻搭上死亡列車,親友同學們情緒崩潰,無法接受熱心助人的張正翰,就這麼走了。

  相片中斯文有型的張正翰,笑容好陽光,才26歲就有英文導遊的資格,喜歡到世界各地去旅行,尼泊爾西藏,很多地方都有他到過的足跡,熱愛戶外運動的張正翰,同學還給他取了「暖男」的外號,因為他就是那麼地熱心,一起讀成大企管研究所的同學們,感情就像親人,怎麼也無法接受,愛幫助人的張正翰,遇害了,他的指導教授也泣不成聲,下個月就要畢業的張正翰,才剛通過多家大企業的幹部甄選,21號他就是要北上去做最後一關的面試,竟然搭上死亡列車。

  上個禮拜,才剛帶父母從日本玩回來,孝順又體貼的孩子,被無辜殘殺,他未來的夢想永遠無法實現了,留給身旁的至親好友,無法撫平的傷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