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7 12:00

婦溺斃地下道 胡志強弔唁允改善

袁雅群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這個月15號,因為暴雨,台中大甲民生地下道淹水,造成一個媽媽溺斃,今天上午舉行告別式,市長胡志強到場弔唁時承諾,會改善地下道淹水的情況,但家屬質疑,既然要改善,表示有疏失,但到目前為止,卻沒有人對這件事負責,質疑相關單位不知檢討,草菅人命。

  發生在5月15號,台中市大甲民生地下道淹水,造成陳姓婦人溺斃,事發第13天,今天上午舉行告別式,市長胡志強到場弔唁時承諾,會改善地下道淹水的情況,但家屬質疑,既然要改善,表示有疏失,既然有疏失為何至今無人對這件事負責,氣憤的說相關單位不知檢討,草菅人命,想到太太枉死已經13天了,真相還是沒有答案,黃先生激動情緒壓不住,上午告別式市長胡志強來了,他向家屬承諾,會盡快改善地下道淹水問題。

  這番話讓家屬更質疑,既然要改善表示有疏失,有疏失為何沒有人負責,究竟誰該負責,市長還是沒給家屬答案,36歲陳姓婦人,5月15號載著二名子女,開車經過大甲民生地下道,大雨淹水受困,婦人奮不顧身先救孩子,結果自己卻溺死,家屬質疑消防搶救過程失當,再加上公所和警方,沒有在淹水的地下道前拉封鎖,都是釀禍原因,家屬悲痛,釐清疏失誰該負責,有那麼難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