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8 18:58

油罐車撞救護車 實習員顱內出血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部救護車,昨天傍晚出勤要去救人,途中行經十字路口,卻被一輛油罐車撞上,救護車上三個人受傷,其中,實習救護員傷勢最嚴重,顱內出血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消防隊出示行車記錄器,顯示當時有警笛聲還有警示燈,油罐車司機表示,因為門窗緊閉,沒聽見警笛聲,等發現時已經來不及。

  救護車出勤趕著去救人,才剛到路口,碰一聲,救護車被撞到車頭稀爛,擋風玻璃碎裂,車身呈現波浪狀,車內三個人連同駕駛都受了傷,其中坐在後座的實習救護員傷勢最嚴重,醫師診斷他顱內出血,腰椎骨折送進加護病房,媽媽和姊姊難過到說不出話,他的昏迷指數七到九,還在插管當中,前陣子他為了當上救護員,很努力的練習,只差三天就可以正式升任,卻隨著救護車出勤的時候,油罐車撞上了救護車。

  當時,警笛聲警示燈都開著,油罐車司機卻說沒聽見,但當時路口來往車輛很少,視線沒有受阻,是不是因為油罐車速度太快,來不及剎車,導致車禍發生,警方要查個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