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31 12:00

合宜宅案 業世文.蔡仁惠收押禁見

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又有官員涉嫌收賄,桃園縣合宜住宅收賄弊案,檢調大動作約談18人,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的辦公室和住處,找到現金一千八百萬,葉世文涉嫌收賄,遭到收押禁見,前北科大教授蔡仁惠擔任白手套,也被收押禁見,遠雄建設董事長趙藤雄,則是五百萬元交保候傳,但是檢方認為、趙藤雄有串證滅證之虞,當庭提出抗告。

  葉世文被移送北檢時臉色難看,而遠雄建設董事長趙藤雄走在後面,面對記者提問,沒有任何回應,檢方指揮廉政署兵分20路,在葉世文家中,及副縣長辦公室找到現金一千八百萬,檢調發現,遠雄疑似為了取得標案,行賄擔任標案主持人的葉世文,中間透過前北科大教授蔡仁惠擔任白手套,遠雄集團內部可能還有多人涉案,檢調漏夜偵辦,葉世文和蔡仁惠羈押禁見,趙藤雄五百萬元交保限制住居。

  位在桃園八德的合宜住宅,是第一件由地方政府主導的合宜宅標案,遠雄以將近13億的金額得標,原本預計民國105年完工,可以提供中低收入戶申請,如今發生弊案,完工遙遙無期,檢調也將全面清查,是否還有其他弊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