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令興也遭押 王家第六人

 / 台北市

  力霸弊案進入法庭審理,王家又有人被收押,王又曾的小兒子王令興,原本之前以五百萬交保,結果昨天出庭後也因為被法官認為有串證之虞,裁定收押禁見,王家目前有六人被收押,創下司法記錄。

  多次進台北市調處和法院,王又曾最疼愛的小兒子王令興,原本是被裁定五百萬交保候傳,可以自由的從家裡來出庭,不過星期五下午出庭之後,王令興卻回不了家了,因為他也和哥哥們一樣,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。

  力霸家族羈押破記錄,除了王又曾、王金世英滯留美國被通緝之外,弟弟王事展約談後被收押,而王又曾的六個兒子之中,除了沒有接管家族企業的大房次子王令甫其他所有的兒子都被收押,在看守所中也將他們隔離,避免串供。

  至於王令麟的妻子蔡咪咪,是從力霸第一次被搜索之後,就離開台灣,兩次傳喚不到,檢方發出第三張拘票,限她十六號前到案,否則將依法強制拘提或發佈通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