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8 12:00

會親台派眾議員 連勝文赴日考察

吳茜洋 吳權原 報導

 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赴日考察,邀請近20位媒體記者隨行採訪,四天三夜,但公開行程卻很少,上午先拜會親台派的眾議員還跟國家公安委員會官員用餐,而這回除了有太太蔡依珊陪同,還看到大舅子蔡篤清。

  媒體大陣仗,近20位記者從台北到東京,為的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,連勝文雖然帶了大批媒體隨行採訪,不過等公開行程非常精挑細選,第一個公開的是親台派日本眾議員平沼赳父,地點在霞官他的私人事務所。

  出訪成員這麼多人,特別跟平沼介紹了太太蔡依珊的哥哥蔡篤清,平沼赳夫槍擊案,很遺憾非常遺憾,平沼去年曾經來台灣,拜訪過立法院長王金平跟馬總統,對台灣一點都不陌生。他是日本前國家公安委員委員長松原仁,主動開玩笑氣憤輕鬆,但其實四天三夜行程,大陸方面盯得緊,只要是拜訪日本政府官員的私人行程,連都保密到家不公開,就怕破局,太沒面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