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4 18:58

綠營北市長民調出爐 姚文智贏了!

王馨曼 黃昭盛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民進黨台北市長初選第一階段結果出爐,由立委姚文智勝出,以百分之30的支持度,險勝對手顧立雄3個百分點,但這可不是最後的結果,民進黨將進行再野整合,姚文智將再6月中,與在野陣營的醫師柯文哲PK民調,才能確定真正的台北市長候選人。

  難得幽默,又露出燦爛笑容,因為民進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,第一階段結果出爐,獲勝的就是他,現任立委姚文智。經歷一小時很緊張因為差距很小,這差距有多小,根據對比式民調,姚文智支持度30.67%,跟顧立雄的27.13%相比,只領先3個百分點,但看看姚文智與國民黨對手連勝文PK,僅僅小輸8趴。姚文智說

我跟連勝文差距那麼小如果是過去的話就會被認為是勝選,語氣中充滿自信,但這可不是最後的結果,因為民進黨還有第二階段的再野整合,他將與柯文哲互比民調,拼輸贏。

  如果最後只差1.2趴就讓給他,可是我相信姚文智是有良心的人,似乎是話中有話,柯文哲承諾如果最後民調輸了,絕不會執意參選到底,6月13日前民進黨將完成兩人的對比式民調,年底市長前哨戰,兩路人馬摩拳擦掌,蓄勢待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