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2 18:58

磚瓦房陷火海 屋主狠拋朋友逃命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岡山區一間老磚瓦房,清晨突然傳出火警,火勢漫延迅速,消防隊獲報趕到場滅火,發現一名男子還在屋子裡呼呼大睡,趕緊進屋把人叫醒救出來,火勢也在不久之後撲滅了,而被被救出來的男子,其實是屋主的朋友,兩人徹夜喝酒聊天,一早屋主要煮東西卻不慎引發火警,但是,卻自己先跑了,被丟包的朋友無奈的說,義氣是啥咪?!

  紅紅的大火燒得猛烈,幾乎吞掉了整間磚瓦房,眼看火越來越大,消防隊趕的灌水滅火,火勢漫延迅速,急得打火的消防隊員,大聲呼叫還要水線支援,好不容易火被控制撲滅,回到火災現場,高雄岡山區的老住宅區,起火的磚瓦房被燒得焦黑,裡頭的傢俱電器全燒毀,附近的居民說起火當時,還有人在屋子裡睡覺,原來承租屋子的男子,跟朋友兩個人徹夜喝酒聊天,一早男子要煮東西,卻不慎引發火警。

  但是男子自己卻先落跑了,還好被丟包的朋友,及時的被叫醒救了出來,對於朋友差點讓他葬身火窟,難過得不願現身,只是很無奈的說,義氣到底是啥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