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2 12:00

防汛道對撞! 轎車墜八掌溪2重傷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車禍意外,清晨六點,嘉義一輛廂型車在防汛道的十字路口,跟一部轎車對撞,廂型車撞得車頭壓扁凹陷,小轎車還被撞飛到一旁八掌溪的河床,兩台車上兩名男女駕駛,也重傷送醫。

  嘉義市永欽一號橋防汛道路十字路口,在清晨6點發生嚴重車禍,一輛廂型車與轎車對撞,廂型車被撞得車頭壓扁凹陷,而小轎車更因為撞擊力道過大,整台車飛起來掉落一旁八掌溪的河床上。消防隊員出動救援,兩台車上的男女駕駛,因為重傷送醫,還在醫院急救,消防隊員趕到車禍現場,搶救一名男子,他全身重傷,被送上救護車,而男子開的黑色箱型車更慘,車頭被撞扁,駕駛座也都變形。

  當時男子用僅剩的力氣,自行爬出車外求救,但是另外一名女駕駛就沒這麼好運,她開著這台轎車,連人帶車摔落兩層樓高的河床,消防隊員是用長背板搬運,才把沒有意識的女駕駛救上來,女子的家屬趕到現場,也覺得莫名奇妙,箱型車和轎車,應該是在這個十字路口旁對撞,箱型車失控打滑,但沒想到轎車,居然飛出10多公尺遠,越過水泥護欄,掉落八掌溪河床,箱型車因為不停冒出白煙,消防隊員不敢大意。

  拆下車門仔細檢查灌水,就怕車子爆炸起火,而兩名駕駛被送往醫院,其中50歲的男性駕駛,肋骨骨折,內臟破裂,緊急開刀搶救,女駕駛則還沒恢復意識,現在員警也還在釐清,到底這場離奇車禍,怎麼發生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