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5 18:58

孝女遭絞肉機斷指 忍劇痛安慰母

黃俊杰 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桃園龜山一名16歲的王姓少女,相當孝順,昨天禮拜天到父母開的黃昏市場豬肉攤幫忙,沒想到用絞肉機時不小心,右手三根指頭被捲進去夾斷,消防隊趕來把少女送醫,整個過程,少女擔心家人難過,忍著劇痛沒有哭,反而是不斷安慰媽媽「沒事沒事」,讓消防隊員相當感動。

  才16歲的王姓少女,右手三根手指連著手套,整個被卡進絞肉機,媽媽從後面抱著她,心急如焚,拜託消防隊趕快救女兒,消防隊員小心翼翼,打開機器,發現少女三根手指,全被夾斷,卡在絞肉機裡面,少女怕爸媽擔心,就算手在痛,一滴眼淚也不流,還不斷安慰媽媽沒事沒事,絞肉機拆不開,消防隊員,只好把少女連著機器,一起送上擔架,送到醫院,好不容易,少女脫困了,但右手的拇指、食指、中指,已經血肉模糊。

  媽媽緊緊抱著女兒,家人也一邊拍少女的腿來安慰,原來才16歲,還在念書的王姓少女很孝順,趁著假日來黃昏市場,幫爸媽切豬肉做生意,一個不小心,手指被捲進絞肉機,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手指復健恐怕要很長時間,就要過母親節了,看到孝順女兒為了幫忙做生意,變成這樣,做媽媽的心中好不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