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2 18:58

惡男駕車衝撞前妻 試圖砍人遭逮

詹維耕 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林口發生一件街頭情殺案件,55歲的林姓男子,因為不滿已經離婚的前妻不聞不問,竟然開著小貨車,在路上衝撞前妻的機車,還企圖拿水果刀和鐵槌砍殺前妻,還好有見義勇為的民眾幫忙制伏,警方逮捕後發現,林姓男子已經有多次家暴前科,馬上將他移送羈押。

  劉姓女子倒在人行道上痛哭,腳踝嚴重撕裂傷,旁邊被民眾壓制在地的,就是他的前夫,林姓男子有多次家暴前科,兩人離婚後,林姓男子心生不滿,竟然開小貨車衝撞前妻,甚至還拿大榔頭和水果刀,在大街上毆打前妻,連附近店家都看不上去,幾個人聯手把他壓制,有人幫忙叫救護車,有人趕快報警,警方到場後,林姓男子情緒還是非常激動,林姓男子表示自己重病,前妻還不聞不問,一氣之下想要跟她同歸於盡。

  還好有熱心民眾出手幫忙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看看這隻大榔頭,如果在街頭上演血腥暴力,一般民眾的恐慌,肯定難以平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