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5 12:00

棲身豬舍被火燒 一家6口陷困境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有一家六口,生活困苦,17年來,都住在5坪大的豬舍中,幫別人養豬維生,但沒想到昨天這豬舍疑似電線走火,被大火燒毀,他們養的33頭豬、也被燒死,這一家六口生活陷入困境。

  這是現代版的悲慘人生嗎?家住彰化田尾的一家六口,17年來都居住在5坪大的豬舍中,生活困頓幫別人養豬維生,但疑似電線走火,棲身的豬舍被大火燒毀,飼養的33頭豬也被燒死,雖然一家人幸運逃出,但生計也因此陷入困難。

  消防隊趕到現場,火舌竄出,小小五坪大的豬舍陷入火海,裡頭33頭豬全被大火燒死。重回現場焦黑一片,疑似電線走火引發火勢,而住在這裡的不只是豬隻,17年來,許家一家六口也窩在這兒,以養豬維生,想到家被一把火燒了,連衣服都來不及帶走,許太太忍不住悲從中來。

  家沒了,豬也被燒死,一家人生活陷入困境,讓人鼻酸,而社會處也允諾幫忙,加上各界募款,要幫一家人重建家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