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7 18:58

清貧兄妹住豬舍 善心人裝電燈

洪杰明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華視新聞的追蹤報導,這一對南投的陳姓小兄妹,因為家境不好只能住在豬舍,兒童節最大的願望就是家裡有明亮的電燈,新聞播出後,有善心人士來家裡裝燈了,兩兄妹放學回家看到家裡有新的電燈,非常開心有個明亮的家。

  一放學回家就趕快跑進屋裡,因為他最期待的願望,真的實現了,今年的兒童節,兩兄妹最想要的禮物,不是玩具,而是明亮的燈光,趁他們去上學的時候,一位來自彰化的水電工,免費要把整間屋子的管線換掉,還有燈具公司的老闆,親自帶來LED燈管,這些全部免費,原本黯淡無光的屋子,現在大放光明,陳太太雖然帶著口罩,眼神中的開心還是很明顯,除了明亮的電燈,還有人送來物資,甚至有人捐了全新的液晶電視。

  兒童節雖然過了,但是全家人的生活,開心的像是天天在過節,有了電燈和書桌,小朋友可以好好讀書,不用擔心自己因為陰暗的家,耽誤了無限光明的未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