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6 12:00

豬舍小兄妹想要盞燈 愛心湧入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前一天為您報導,這一對南投的陳姓小兄妹,因為家境不好住在豬舍,唯一的兒童節願望,就是希望有一盞明亮的電燈,就在新聞播出後,上午有來自台中的善心人士,帶著建築師和結構師到現場勘查,發現樑柱支架受損,打算在最快時間內幫忙修復,並提供家具和電燈,陳太太看到愛心湧入,相當感動。

  一大袋衣服,有毛衣有背心,兩個小兄妹好興奮,拿了就往身上穿,媽媽這是裙子耶,陳小弟穿著新外套,臉上掛著滿足笑容,上午九點多還有來自台中的善心人士,專程跑一趟南投,要來幫家裡好好整頓,昨天看報紙來的李先生帶著建築師和結構師來到陳家,發現房屋主要支架已經斷裂,萬一來個地震恐怕無法支撐屋頂重量,他們全看了,南投名間這對小兄妹,兒童節最大願望,就是想要一盞好亮好亮的電燈,新聞一曝光,立刻湧入善心物資,還有人專程從台中趕來,幫忙牽電燈管線,最快隔天就能提供照明。

  兒童節願望終於實現,還有善心人士將捐贈二手家具,社會局也將成立專戶統籌,讓這家人度過難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