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5 12:00

鄰居竟是小偷! 百萬珠寶洗劫一空

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三峽一名玉石買賣商,家裡之前被闖空門,包括玉鐲、戒指、項鍊通通被洗劫一空,損失價至少上百萬,但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原來小偷是鄰居。

  新北市三峽有名玉石買賣的黃小姐,之前遭到小偷闖空門,包括玉鐲、戒指、項鍊通通被洗劫一空,被害人估計市價至少上百萬,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原來這名小偷居然是同社區的鄰居,犯有多項毒品前科,早已覬覦貴婦家中的珠寶很久了,被偷的珠寶也下落不明,猜測已經遭到變賣。

  監視器清楚拍下,男子潛入被害人家中東翻西找,不慌不忙的打量櫃子裡的珠寶,把裡面的玉鐲、戒指和項鍊,通通打包,手上提著的贓物估計市價上百萬元,離開時,依舊從容不迫,對路線一清二楚,因為小偷就是被害人的鄰居。

  白姓竊嫌平常就知道黃小姐在從事珠寶賣賣,家裡存放很多貨品,早就覬覦他家的珠寶很久了,趁著白天黃小姐出門工作,就乾脆破壞門窗爬進柵欄,把值錢物通通洗劫一空,因為販毒急需用前,警方三天內逮補白姓竊嫌,但是珠寶早已下落不明,估計上百萬的珠寶,恐怕已經遭到變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