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9 12:00

破窗砸藝品店 600萬沉香木失竊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真是大膽的小偷,昨天晚上嘉義市新生路一家知名的藝品店遭搶,一名歹徒拿石頭擊破櫥櫃玻璃,直接搶走放在展示櫥櫃內,10多台斤重的沈香木,然後逃逸,這塊沉香木高達市價600多萬元,由於兩年前這間店才被偷過四千多萬,老闆痛心的說,治安怎麼會如此敗壞。

  大膽的小偷就是這名男子,他先是拿大石頭猛砸藝品店櫥窗,接著又拿榔頭,連敲好幾下把櫥窗敲破一個大洞,抱走價值六百多萬元的珍貴沉香木,坐上接應的車逃離現場,前後過程不到45秒,老闆和其他人追出來,早就來不及,老闆痛心治安敗壞。

  竊賊在晚上八點多,眾目睽睽下用這種手法偷走鎮店之寶,實在很囂張。警方獲報到場採證,玻璃碎裂一地,這間藝品店公司,在前年跨年夜,才被四名蒙面歹徒洗劫,偷走價值四千多萬元的收藏品,雖然檢警去年三月破獲這個橫行全台的竊盜集團,但還有共犯在逃,損失慘重的藝品店老闆懷疑,可能是竊盜集團成員挾怨報復,希望警方能趕緊抓到歹徒,不然每天都活在恐懼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