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7 18:58

醉男拒檢狂飆! 600萬名車連環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是酒駕惹的禍,台北市東區發生連環車禍,一台百萬名車陳姓駕駛,疑似酒駕遭到攔檢,結果坐在副座的黃姓男子突然開車逃逸,先是撞飛一名女機車騎士,接著連續撞了路邊四台汽車,黃姓男子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,裁定三萬交保,被撞的女騎士則是身受重傷。

  這兩名男子開著高級名車,下車和警方拉拉扯扯,就是想辦法拖延酒測,帶著眼鏡的陳姓男子,邊喝水邊拖延時間,好不容易證件拿出來,準備酒測,旁邊這位黃姓男子,竟然坐上駕駛座開車逃逸,黃姓男子把車開走闖了紅燈,然後在十字路口和女機車騎士相撞,再逆向行駛,連撞四台停在路邊的汽車,警方開車追上,把黃姓男子壓制在地,這台白色轎車市價六百萬,被這麼一撞車頭全毀,被撞的汽車情況也不妙。

  但是最嚴重的,是騎機車的女騎士,全身多處擦傷骨盆破裂,有生命危險,酒醒後不斷道歉,警方依公共危險和重傷害將他送辦,檢方訊後裁定三萬交保,酒駕害人,不是道歉和金錢就能彌補,一次失控,就造成一個家庭一輩子的傷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