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8 12:00

國道高速競飆 車主是法拉利董座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之前我們為您報導過,在北二高,一輛法拉利跟日產GTR,疑似在高速公路上競速,因為法拉利迅速往內側車道切入後,GTR失控擦撞,波及到旁邊的轎車。驚險畫面被拍了下來,警方依車牌追查,發現這台法拉利的駕駛,居然是兩岸法拉利代理商的董事黃震智,不過到底是不是他。

  本人駕駛的,警方也傳喚他到案說明。行車紀錄器,白色跑車呼嘯而過,高速切進內車道,後方直行的車輛反應不及,失控打滑,先撞分隔島,再反彈波及一旁的轎車,在北二高上左右打轉,最後停在路邊,但白色跑車早就走遠,看不見車尾燈,國道樹林分隊副分隊長:對方挑釁,驚險過程,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下來,警方依照車牌追查,發現這輛法拉利的車主,竟然是他,兩岸法拉利代理商的董事黃震智,平常喜歡收藏好車,尤其是法拉利。

  除了從事科技產業之外,也和朋友一起合資,取得法拉利在中國的代理權,經營兩岸的超跑生意,而另外一輛GTR的駕駛是一名60歲的張姓男子,兩輛跑車,在高速公路上飆車,網友痛批,兩個駕駛加起來都已經超過120歲了,還那麼衝,也有人說這飆車波及其他車輛,根本無視人命,警方將依照車牌資料,傳喚車主黃震智到案說明,如果當天駕駛人,確定是黃震智本人的話,有可能全案會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