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30 12:00

國道4車連環撞! 1死2傷慘不忍睹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國道一號台中大雅路段,發生嚴重車禍,清晨四點多,一輛小客車,先追撞前方大貨車,後方兩台貨車、也跟著追撞,一共四部車連環撞,其中一輛車載運的沙拉油罐掉滿地,大漏油,這起意外,也造成一人死亡,兩人受傷。

  中山高北上173公里台中大雅路段,清晨四點多發生嚴重追撞意外,一輛小客車,先追撞前方大貨車,導致後方2輛貨車閃避不及跟著追撞上去,其中一輛貨車載滿沙拉油,也倒掉在車道上,一共四輛車追撞,造成1死2傷慘劇,車禍現場一片狼藉,沙拉油罐掉滿地,油也都流出來,四部事故車輛,撞得慘不忍睹。

  前後追撞導致3人受傷,其中一名42歲林姓貨車駕駛,傷勢最嚴重,送醫搶救仍然不治,而肇事的小客車駕駛,也昏迷不醒還沒脫離險境。意外地點在中山高,北上173台中大雅路段,清晨4點多,當時紅色小轎車,失控追撞前方貨車,後方2輛貨車閃避不及也撞上來。警方研判,小客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才會失控追撞,而這一撞不僅讓北上車道,封閉一個小時,還造成一死二傷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