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3 18:57

王昊母懷胎販毒 被逮還賄賂

詹維耕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金山分局破獲一起販毒案,主嫌是一名懷有雙胞胎的孕婦,但是一查之下不得了,這一名潘姓婦人,竟然就是當年震驚社會,虐童至死案中可憐的小弟弟王昊的親生母親。

  懷孕還販毒,金山分局破獲一起販毒案,沒想到主嫌之一竟然是2011年,震驚社會王昊虐童案的親生母親,潘姓婦人身懷雙胞胎還販毒,被警方逮捕時還企圖用十萬元賄賂警方,被捕後以三萬元交保,現在社會局也介入調查。

  警方通過社區保全的關卡,終於進入毒犯的住處,挺著大肚子的潘姓婦人還搞不清楚狀況,另外一名嫌犯看到警方進來還嚇了一跳,警方在屋內找到毒品,只是沒想到,挺著大肚子的潘姓婦人就是主嫌,而她也是當初轟動一時的王昊虐童案的親生母親,當初把王昊交給吸毒的男朋友,慘遭虐死,現在竟然自己下海販毒,警方一共逮捕三名嫌犯,海洛因兩百多公克,價值上百萬元,原本想要再做一次買賣就收山,卻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  王昊的姑姑聽到這個消息,又生氣又無奈,2011年十一月,潘姓婦人把當時三歲的王昊交給同居人劉金龍,結果被虐待致死,劉金龍入獄後,潘姓婦人現在又再度懷孕,肚子裡還是雙胞胎,販毒被抓後三萬交保,社會局現在也開始介入,就怕肚子裡無辜的孩子,再次受到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