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9 12:00

柵欄沒放下?! 轎車闖平交道遭撞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清晨五點多,南投一名女駕駛,開車經過集集的平交道,當時已經響起火車要通過的警鈴,但柵欄沒有放下來,女駕駛還是強行通過,結果被火車當場撞上,女駕駛受傷。

  今天早上五點多,南投集集發生一起火車撞轎車的意外,一輛白色小轎車經過平交道時,被剛出站的火車撞上,當時火車上沒有乘客,轎車駕駛也只受到擦傷,她說自己聽到警鈴聲,卻沒看到護欄放下來,才會硬闖平交道,釀成車禍。

  白色小轎車側面凹陷,整塊保險桿掉了下來,開車的楊姓女子還驚魂未定,幸好火車上沒有乘客,小轎車駕駛也只受擦傷,而且當時火車剛出站,車速不快,轎車被推行10公尺,最後像三明治一樣,被夾在火車和護欄中間。警方對駕駛進行酒測,結果顯示沒有酒駕,不過明明聽到警鈴聲,卻沒停下來繼續開上鐵軌,才釀成車禍。

  平交道護欄被撞斷,台鐵人員緊急搶修,警方也趕緊找來拖吊車,把轎車拖走,但是這起車禍,已經導致列車延誤90分鐘,早上7點,才恢復通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