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9 18:58

貨車爆胎起火! 滿載沙拉油險爆炸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新聞一開始,來看到這起火燒車意外。清晨五點鐘,一部滿載沙拉油桶的大貨車,行經國道三號苗栗路段,突然爆胎起火,火勢延燒到車上的沙拉油桶,整部車陷入火海,差點爆炸。

  一部滿載沙拉油桶的大貨車,清晨五點行經國道三苗栗路段,疑似爆胎起火,延燒到車上的沙拉油桶,整部車陷入火海,還好消防隊及時趕到,噴水降溫,防止沙拉油桶被燒爆,助長火勢。

  消防車一到,濃煙夾雜著火舌,不斷從車底往上冒出,整部大貨車被濃煙和大火包圍,車上還有八百桶沙拉油,擔心引發爆炸,消防車保持距離,先用化學噴劑滅火,幸好油桶沒有被燒爆,但已經整個焦黑,趕快噴水降溫。

  清晨五點,滿載沙拉油的大貨車疑似爆胎起火,司機一發現,立刻拿滅火器滅火,但火勢繼續延燒,於是趕緊求救,當時國道上車輛少,車子全往內線車道慢慢通行,大貨車駕駛這才鬆一口氣,還好火燒車沒有引發更大的災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