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2 18:58

烈日曬得火燒車 全靠"水溝"撲滅!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東西向快速道路上,一輛滿載著厚紙包裹的電線電料的,中華電信外包工程小貨車,車子在途中突然冒煙起火燃燒,車上兩名工人急的跳下車,脫身上的外套,撈起路邊排水溝的水潑水滅火,還好火不大,及時的就被撲滅,初步調查起火原因,懷疑是因為氣溫高一路又曝晒大太陽下,導至紙箱過熱燒了起來。

  黃色工程小貨車停在路邊,從後車斗不斷的冒著煙,車上兩名工人拿著外套,撈著路旁排水溝裡的水滅火,雖然不見火花,但是冒出來的白煙越來越濃,就是不打119,本來還有煙,不久卻看到火舌竄出來了,兩個人這時更急了,一個爬到車子上,兩個人變成接力澆水,最後兩位同事接獲消息,也火速的趕來幫忙,加了兩瓶保特瓶裝水滅火,好不容易終於把火給滅了。

  全都忙到灰頭土臉滿頭大汗,這輛中華電信的外包工程車,車上滿載著電線電料,只是一箱箱的材料,懷疑是因為氣溫高,一路又曝晒大太陽下,導至紙箱過熱燒了起來,車上工人說不請消防隊,是為了保全其它沒燒到的材料,還好火是真的滅了,要是整個延燒起來,不只其它的材料,整輛車恐怕都報銷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