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9 18:58

哥倫比亞火燒車 32幼童逃生不及

許哲瑜 編譯

  哥倫比亞發生了恐怖的火燒車意外,一輛載滿孩童的巴士,在前往教會的途中,起火燃燒,有目擊者指出,當時有很多小朋友頭撞玻璃想逃生,但沒有成功,結果大部分的孩童還是逃身不及,葬身火舌,意外造成32人死亡,現場慘不忍睹。

  這輛巴士,被燒得焦黑只剩骨架,所有車內設施付之一炬,一個個燻黑的鐵製座椅,加上巴士旁,還掉落一隻女童拖鞋,這些小朋友還來不及長大,就慘遭火舌吞噬,當時現場慘不忍睹,讓救難人員不禁鼻酸,這起意外發生在,哥倫比亞北部豐達西翁,警消將一具具遺體,包上白布抬出擺放,數量之多令人痛心,當時,四五十名小朋友原本搭車前往教會,沒想到中途起火,不只導致多人受傷,竟然還奪走32條寶貴性命。

  起火當時有目擊者說,真是太可怕了,不過有消息指出,這輛巴士只能載38人,當時不只明顯超載,甚至駕駛也疑似偷載油料,才會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是否因此釀禍,警方已經深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