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1 12:00

酒駕交保又被抓! 醉男重判5年刑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一錯再錯,不能原諒。屏東一名男子多次酒駕,卻不知悔改,其中一次撞死一名女機車騎士,沒想到交保以後,不到一個月又被抓到酒駕。他一共被查到10次酒駕,關了3次,都沒有用,這次法官不能再忍,當庭痛斥他毫無悔意,重判5年徒刑。

  實在太惡劣,屏東一名陳姓男子酒駕被查獲10次,被關三次還不悔改,最過分的是,他在第8次酒駕造成一名張姓女騎士身亡,當時他被依酒駕致人於死罪送辦後交保,沒想到,事隔不到一個月又酒駕被查獲,法官斥責陳姓男子素行惡劣,毫無悔意,重判5年徒刑。

  畫面中是去年9月4日,屏東長治鄉崑崙路上,兩台機車相撞倒地,其中被撞這台騎士是一名張姓老婦人,傷重送醫不治,騎車撞人的,就是這名戴紅帽的陳姓男子,他酒測值高達1.24,跟本是爛醉還酒駕上路,最後他依公共危險罪交保,機車也被扣留,其實這已經是陳姓男子,第八次酒駕被抓,都撞死人了還沒記取教訓,才隔25天,員警又在同個地點逮到酒駕騎士,仔細一問,怎麼又是同個人。

  完全不悔改的陳姓男子,又依公共危險送辦,加上上次酒駕致死紀錄,令人想不到的事,他居然又交保,被放出來了,直到第十次酒駕,案件送往地院審理,法官看不下去,重判五年徒刑。

  陳姓男子的太太也很無奈,說丈夫只要一喝酒就變了個人,怎麼勸他戒酒都不聽,但最無辜的是被陳姓男子撞死的張姓婦人,家屬求償160萬,陳姓男子一句無力償還擺爛,卻有錢買酒,讓受害家屬實在氣憤,說萬一五年後他放出來,照樣喝酒,下一次倒楣被撞上的,又會是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