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10 11:30

最壞的身教! 單親爸載子偷竊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

  來看這個爸爸真是做了最壞的示範。高雄一位吳姓男子、他是偷竊慣犯,而且犯案時都會帶著兒子,警方大罵他不配當爸爸,不過他說,因為是單親爸爸,只好帶著兒子一起偷。

  監視器拍到深夜的這個巷口,吳姓男子騎著摩托車,載著年幼的小兒子,男子先把車停下來,左看右看沒有人,就把兒子留在車上走出畫面,準備要去偷竊。另一個畫面拍到男子鎖定一台停放在路邊的轎車,從車窗看到車主把筆記型電腦留在裡頭,他就拿工具砸破車窗,快速的伸手進車內撈啊撈的,順手摸走了電腦,男子偷完東西,接下來又若無其事走到機車旁載著兒子逃走,準備到下一個地方行竊。

  就這樣一整個晚上,男子載著小兒子到處偷東西。而小朋友從頭到尾就待在車上。睜大著眼睛看著爸爸怎麼找下手目標。怎麼偷東西,過程清清楚楚。警方逮到男子時,小朋友也跟在一旁。天真的說每天都跟爸爸玩到很晚。讓警方好心疼,大罵男子不配當爸爸。沒想到男子說自己是單親爸爸。又是靠偷竊維生,沒辦法只好邊偷竊邊帶小孩。但看看男子完全不顧小朋友會有樣學樣,就在兒子面前偷別人東西,真的是做了最壞的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