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30 18:58

讓座糾紛遭圍毆 高三男校車揮刀

廖學賢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雲林大成商工一名高三男學生,因為校車上的讓位糾紛,被同學集體圍毆,一怒之下,居然用瑞士刀,刺殺同學,所有人一陣驚慌,行兇學生事後,竟然還跑去破壞被害人的機車,留字條恐嚇殺他全家,這名學生才拿到全縣美展第一名,才華洋溢,如今卻鑄下大錯。

  被害人的機車儀表板碎裂,車燈掉了,坐墊也被劃了好幾刀,嫌犯就像在殺人一樣,用力破壞同學的機車,發洩情緒,他和被害人是同一所學校的同學,天天坐校車上下課,只因為讓座糾紛起口角,同車的學生看到,嫌犯被兩三個人圍毆,一怒之下,竟然拿刀出來,刺向同學的肚子,刺了同學一刀後,又跑去破壞被害人的機車,還恐嚇再惹我就殺全家,幸好被害人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十八歲的黃姓嫌犯,其實個性內向才華洋溢,今年才拿下雲林縣學生美展第一名,他的得獎作品,情緒內斂,是一個沒有嘴巴的年輕人,似乎在反應自己的內心世界,沒有向人訴說和同學間的糾紛,就因為一時情緒失控,鑄下大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