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4 18:58

嫌移車太慢 19歲男揮刀砍掌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因為行車糾紛,年輕人就持刀砍人。桃園中壢市一名19歲的趙姓男子,把車子停在停車場,要移車時發現車子被擋,上樓叫壽險公司的人員移車,卻因為對方移車動作太慢,持刀把前來協助移車的保險業務員右手掌砍傷,送醫縫了30多針。

  兩名身穿白衣的少年,持刀急忙跑了過去,遇上這名前來移車的女子,火氣整個上來,見人就砍,女子的同事,眼看事態不妙,前來阻止,但女同事還是被砍傷,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,出手要這麼狠,當時19歲的趙姓青年,急著要移車,車子卻被擋住,上樓請對方移車,不料雙方發生口角,他就夥同21歲的邱姓友人,前來,兩人拿著開山刀和西瓜刀,幫忙移車的女同事,動作慢,就持刀砍人,女同事被砍傷,縫了30多針,砍了人。

  兩名少年揚長而去,警方循著監視器,和嫌犯車輛,循線將他們逮捕,兩名少年,平均年齡只有20歲,不學好,只因為對方移車慢,火氣上來,就持刀砍人,警方也依殺人未遂、恐嚇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