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9 18:58

少年持刀闖國小 揮舞吼叫遭壓制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汐止金龍國小下午驚傳,一名16歲少年拿著鋸子,口袋裝著剪刀,疑似翻牆闖進國小,在校園內揮刀嗆聲,校方立刻做出緊急處理,關燈關門讓學生躲在教室避難,並且打電話報警,警方十分鐘內趕到學校,壓制這名少年。

  兩名員警小心翼翼,慢慢的靠近情緒失控的少年,這名16歲少年,一手拿著鋸子,另外一手,摸著口袋,原來這裡面還裝著一把剪刀,兩名員警步步逼近,一邊勸少年,放下手上的鋸子,這時對面又出現另一名員警,三個人手拿木棍,慢慢走向少年身邊,先是用木棒,把他手上的鋸子揮掉,再衝上前把他壓制在地上,搜出放在他口袋的剪刀,丟出來。

  少年被帶回派出所,他的母親解釋,是因為最近看了太多新聞報導,想起小學曾被欺負,才會情緒失控衝進學校。校方第一時間先關燈關窗拉窗簾關門,安撫學生,避免造成恐慌,叫我們趴在桌上,上課時間,校門通通是關著,要按電鈴,才能請警衛打開,這16歲少年又是怎麼闖進學校,翻牆進入校園,還在走廊大吼大叫,揮舞鋸子,破壞了好幾把木椅,幸好迅速被制伏沒造成傷亡,學校也強調,未來會加強巡邏,把危險擋在校園外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