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1 12:00

替女友出氣! 少年率眾砍人落網

邱韻如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台北市一所高中大門,三名高中生,遭一群惡少持刀當街砍殺,警方尋線抓人,原來動手的陳姓男子,是為了替女友出口氣,率眾砍人,但其中一名學生,手筋被砍斷,傷勢嚴重,還在醫院治療。

  大白天當街持刀砍人,找學生下手,地點就在高中的大門口,三名學生慘遭砍傷,其中一人手筋還被砍斷,期末考才剛考完,走出校園,就被一群人圍堵,警方仔細追查,原來三名被害學生和一名女同學發生口角,女同學不滿被嗆聲,要男友教訓被害學生。

  低著頭,走在最前頭的陳姓男子,要幫女友出氣,居然找來五名朋友,有的拿刀,有的拿甩棍,就埋伏在校門口,看到被害學生一出現,一群人立刻圍了上去,相當兇狠,拿刀猛刺被害學生,三人都還在醫院到現在都還沒辦法,製作筆錄,兒子被砍成重傷,心急如焚,還好警方抓到人,陳姓男子幫女友出氣,女友主導行兇,一群人都得進法庭,留下不良前科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