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2 18:58

跨坐孕婦毆肚行搶 匪判7年4月

邱韻如 宋佾璋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來看這個搶匪,實在很誇張。新北市蘆洲有個孕婦,遇到歹徒持刀行搶,這個歹徒體重將近100公斤,直接跨坐在孕婦身上,還嗆聲說,要錢還是要小孩,嚇得孕婦交出錢包,不顧孕婦生命,惡劣行徑,法官判他七年4個月重刑。

  穿黑色衣服的歹徒,拿著小刀,尾隨前方孕婦,突然衝上前,用手摀住孕婦的眼睛和嘴巴,把她壓在地上,體重重達100公斤的歹徒,更是直接跨坐在孕婦肚子上,完全不顧,她挺著八個月的大肚子,只想著要錢,更嗆聲說,不給錢,就揍妳的肚子,動作十分粗暴,嚇的孕婦趕快把錢包拿出來,把所有錢交給歹徒,只求保助小孩一命。

  警方當時調閱監視器,抓到了吳姓歹徒,他只有19歲,不過不學無術,蹺家睡網咖,連續好幾天沒有吃飯,餓昏了頭,下手搶孕婦,只是不把人命放在眼裡,行徑惡劣,法官重判他七年四個月有期徒刑,希望他能好好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