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8 12:00

屋垮埋3母女 警民徒手挖磚石救人

黃涵逸 編譯

  大陸吉林省長白山保護開發區一間平房,15號下午,發生倒塌意外,屋內的母女3人,當場被壓在屋子下,當地警方和大批村民徒手挖磚瓦、石塊,展開救援,所幸被掩埋的母女,很快就被救出。

  倒塌的平房,屋頂整個沒了,只剩下斷垣殘壁,屋內母女3人,被當場掩埋,情況緊急。等不及警消趕來,大批村民,已經自行展開救援,消防員和村民,合力搬開垮掉的磚瓦,尋找受困母女的位置,穿著白色洋裝的小女孩,滿臉泥沙,面露驚恐,和母親先被救出來,過沒多久,也發現另一名女童的蹤影,但女童被屋樑壓住,埋得比較深,消防員害怕傷及女童,徒手挖泥土搬石塊,費了好一番功夫,才順利把女童救出。

  吉林省長白山保護開發區,的一間民房,15號發生倒塌意外,屋內三人被垮掉的房子壓住,附近民眾,心急如焚,所幸在村民和警消合力救援下,用了20分鐘,就把母女三人平安救出,其中一人骨折兩人受到擦傷,送醫治療後,已無大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