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9 18:58

只差10秒! 婦闖平交道險撞火車

袁雅群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來看這驚險一瞬間,台中一名婦人騎車要去掃墓,沒注意鐵道警鈴響起,等她回過神來已經困在平交道,婦人嚇到楞在原地不敢動,眼睜睜看著火車就要到來,員警大步衝上前舉起遮斷器,不到十秒鐘救人,婦人脫困後直說,還好警察出手相救,否則明年換家人掃他的墓了。

  警鈴聲噹噹噹,響個不停,騎機車婦人著急的繞圈,想調頭出來,卻發現遮斷器已經完全放下,被困在平交道慌了手腳,這時候附近員警發現,三步並兩步,衝上前,一把舉起遮斷器,驚險一瞬間,脫困後10秒鐘,一台列車呼嘯而過,婦人嚇的臉色蒼白,魂都飛了,難以想像,自己和死神擦身而過。

  光是這個員警,就救了五個人,各地闖越平交道的驚險場面,不時上演,曾經有老伯伯推著腳踏車,差點被撞,還有這輛紅色轎車,硬闖平交道,雖然幸運撿回小命,但該罰的少不了,硬闖平交道,4萬5千元到6萬元罰鍰,想貪快,也得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