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8 18:58

生被霸凌栽贓偷錢 師:別告訴爸媽

袁雅群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校園霸凌,校方還想隱瞞,台中一所高中,有班級集體舞弊,學生懷疑其中兩個女同學是告密者,不但言語霸凌,還栽贓他們偷錢,其中一個女同學,爸爸是警察,哭著請老師幫忙,沒想到校方卻想大事化小,還要學生不能聲張,不能告訴家長。

  又傳校園霸凌,這次受害者,還是台中一名警察的高中女兒,她說班上有同學集體舞弊,以為她和另一個女同學是告密者,不但言語霸凌她們,上禮拜她的好朋友掉一千元,班上其他人刻意栽贓給她,女學生崩潰痛哭,請老師幫忙,校方的回應卻是,要她們不能聲張。

  兩位高中女生,請假不想上學,害怕又被同學欺負,同學集體舞弊,以為她們是告密者,不但言語霸凌她們,還設計偷錢栽贓的戲碼,穿黑衣服的女學生,13號丟了1000元,老師發給全班每人一個信封,希望有人自首還錢,沒想到收回信封,發現總共有兩千元,其中一封寫上她好朋友邱同學的名字,有人居然願意多花一千元栽贓,同學打壓她們,幾乎已經到了無所不用其極的地步,校方知道後卻要求她們不能告訴父母,學生疑似長期遭到霸凌,學校卻希望不要聲張,結果,讓同學的糾紛愈演愈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