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3 18:58

竹山金紙廠大火 爆竹駭人驚爆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竹山一家金紙倉庫,傍晚發生火災,因為倉庫內還堆放爆竹,就像個火藥庫,大火燒不停,還有爆竹聲響,非常嚇人,因為大門有被破壞的痕跡,懷疑是遭人縱火。

  最新消息,傍晚的時候,南投竹山一家金紙倉庫發生大火,由於倉庫內還有堆放爆竹,像是個火藥庫,大火加上爆竹聲響,非常嚇人,幸好倉庫內無人,沒有造成任何傷亡,但大門有被破壞的痕跡,屋主懷疑遭人縱火。鐵皮倉庫內,烈火燒得嚇人,還不斷傳出碰碰的爆炸聲,成堆的金紙,加上爆竹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大火從屋內燒到屋外的樹木,濃濃黑煙不斷竄出。

  消防員四面八方拉水線,甚至冒險搶近,無奈溫度太高,還不時傳出爆炸,旁邊一點,旁邊緊鄰鐵皮屋,上面是高壓電線,消防隊不敢大意,噴水降溫之外,找來破壞器材,想辦法破門灌救,這家倉庫,由縣政府列管當中,但屋主卻發現,大門有被破壞的跡象,倉庫推放上千萬的金紙爆竹,卻沒有人看管,導致大火一發生,來不及搶救,但幸好沒有人傷亡,警方將調查,是否遭人為縱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