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3 18:58

"醉"扯酒駕! 視障按摩師搖晃上路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這名男子,騎車搖搖晃晃,被警方攔下來,原來他不但酒駕,而且因為是重度視障,根本不能考駕照,離譜的是,他還是累犯,之前也疑似曾經酒後騎車被逮,當時他自己都幾乎看不清楚,還載著另一名全盲的朋友,真的不要命。

  真的是好離譜,台中一名罹患重度視障,擔任按摩師維生的男子,日前酒後無照騎車,被警方攔下,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警方發現,男子疑似是累犯,先前也曾酒後騎車,還載著另一名全盲的同事,男子被抓時還得把紅單拿到眼前5公分才看到,居然還有辦法騎車,真的是不要命,男子騎車搖搖晃晃,被警方攔下來,一聞濃濃酒味,酒測值0.25,已經超標。

  員警開單要他簽名,竟然,放眼前五公分,蔡姓男子,罹患重度視障,是個按摩師傅,被警方查獲時,喝酒還無照騎車,被逮了居然打悲情牌,拿出視障重大傷病卡,希望警方放他一馬,不過警方一查,發現他2年前也疑似酒後騎車,當時還載了一名全盲的同事,擦撞轎車,已經是累犯,男子辯稱,因為看不清楚,所以騎車時速只有二三十公里,但就因為看不清,根本就不該騎車,更不該酒後駕車,不但自己不要命,也沒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,當一回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