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2 18:58

爆竹引燃沼氣 童摔下水道送命

綜合報導

  華人每逢過年或是節慶,都會讓孩子玩爆竹。誰都沒相到,爆竹居然會讓孩子送了命。日前在四川有3個小孩,在社區內玩爆竹,還把爆竹往下水道裡丟。沒想到引燃沼氣,把人孔蓋都炸飛了。其中一個9歲的小男孩,就這樣掉進下水道裡,不幸身亡。

  社區的監視錄影機,錄到3個小孩,在下水道附近玩耍,突然人孔蓋飛了起來,還伴隨一陣火花,把孩子們嚇的鳥獸散,但畫面上只看到兩個孩子,驚慌失措的跑開,另一個孩子呢?慢動作再看一次,原來人孔蓋飛起來後,一個小男孩被強大的氣流,震的掉進監視器死角的下水道裡去了。

  雖然意外發生後不久,小男孩的家人,有前往察看,但並沒有看到掉進下水道裡的小男孩,社區負責人怕再度發生事故,於是把兩個人孔蓋,蓋了回去,孩子的父母調閱錄影帶時,才赫然發現小孩原來掉到下水道裡,於是趕緊叫消防單位前來救援,但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,小男子早已失去呼吸心跳,讓家人傷心不已,但再多的難過,也挽回不了這條小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