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3 18:58

鄭捷第二? 心情不好亂刺人洩憤

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鄭捷在捷運上隨機殺人案,社會動盪才稍微平息,竟然又出現鄭捷第二人,一名毒品竊盜前科累累的陳姓男子,因為不滿遭人檢舉,今天下午出門,和路人有行車糾紛,竟然拿刀刺殺對方,隔半小時,又和送便當的互看不順眼,再度拿刀刺對方,幸好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,四小時內就抓到人。

  轉彎停在路中央,下車時差點站不穩,騎士摀著腰上的傷,在巷口找人救命,怎麼也沒想到,和太太出門買菜,竟然遇上隨機刺人兇嫌,隔不到半小時,距離一公里外,送便當的郭姓男子,半路上和兇嫌對望,竟然遭尾隨,也被刺了一刀,連續兩起隨機刺人案,就像鄭捷案翻版,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畫面,追蹤歹徒就住在案發地附近,跟監埋伏,四小時就逮到人。

  毒品、竊盜前科累累,只因為前幾天遭人檢舉,警方登門查訪,竟然心生不滿,出門就怒氣沖沖,和人擦撞、互瞪,就拿隨身攜帶的折疊刀,隨機刺殺路人,再吃上殺人未遂罪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