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3 18:58

懷孕吸毒生腦麻兒 毒母死性不改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吸毒真的害人不淺,海巡署高雄查緝隊逮捕一對毒鴛鴦,其中今年29歲的葉姓女主嫌,從15歲就開始吸毒,連懷孕時都沒有停,造成她的兒子因為毒品影響兒腦性麻痺!但她仍不知悔改,出獄之後又因為沒錢,投靠販毒已經20年的男友,雙雙被警方逮捕。

  查緝隊衝進這間小套房,喝斥裡頭正在吸毒的嫌犯,全都趴下,床上擺滿了吸毒用具,而抽屜裡、床底下,都藏有小包毒品,查緝隊不敢大意,因為掌握了情資,毒犯擁有強大火力,果然最後在房內,起出制式手槍和改造手槍各兩把,子彈34顆,海洛因18.9公克,而其中這名穿著黑色背心的女子,是今年29歲的葉姓女主嫌,她從15歲就開始吸毒,懷孕期間也不停,害慘了孩子,沒想到葉姓女子出獄後還不知悔改,因為缺錢,又投靠販毒20年的梁姓藥頭,警方趁著藥頭出門時一舉抓人,將這對毒鴛鴦雙雙逮捕,最可憐的還是因為媽媽懷孕吸毒而得到腦麻的孩子,就這樣被毀了一生,讓人想問這做媽媽的,難道真的不心疼內疚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