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7 18:57

騙老爸"女友懷孕" 兒遭痛罵海扁

張樂 編譯

  過了母親節,就是爸爸節,想到爸爸最在意什麼了嗎,印度一名20歲男子,想試探老爸對女友的感覺,於是跟老爸說女友懷孕了,老爸要升格作阿公了,想不到,老爸先是開罵,接著跳起來爆打他一頓,打得他只好求饒說一切都只是試探,不是真的,畫面PO上網後,網友都說這個老爸教訓的好。

  20歲印度大學生桑德藏好攝影機,準備錄下這段親子對話。50歲的老爸進門,一聽兒子要跟他談心事,還真的把房門關起來,認真地想來一場男人跟男人的對話。父子對話,記得我之前跟你提的女朋友嗎,記得啊,那個討人厭的女人,別這樣說她嘛,老爸語氣已經不太好了,父子對話,答應別揍我什麼問題,她懷孕了,你說她懷孕了是什麼意思,對不起老爸,光說對不起不管用啦。

  兒子想報喜,卻變成被爆打。直到兒子坦承是惡作劇,有攝影機在拍,老爸才憤憤不平的罷手。畫面PO網後,吸引60多萬人點閱,網友多半奚落他被打活該。這個美國青少年也作弄老爸,想不到老爸識破了,假裝心臟病發,嚇得兒子老婆趕快打電話求救。趁著心愛的老婆不在,老爸回過神來,略施薄懲,要兒子為惡作劇付出小小的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