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5 12:00

男子騙有小三 女友假跳樓惡整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

  整人要小心反被整,捷克有一個男子,欺騙女朋友自己有了小三,小三還懷孕,原本只想開女友玩笑,但沒想到最後竟然被女朋友騙,女友假裝跳樓,讓男生崩潰失控,畫面在網路上傳四天、有超過四百萬人點閱。

  這個男生決定跟女朋友開個玩笑,要騙女友他外遇了,有小三還懷孕,這個消息讓女友崩潰,發狂打人後,奪門而出,原本男生還沾沾自喜,但其實女友早就知道他的計畫,跟另外一位女性朋友串通好,要反騙人,女朋友假裝受到刺激跳樓,但其實下面躺著的,是另外一名朋友假扮倒在地上,男友緊急衝下樓,情緒崩潰,近看才發現自己反被騙。

  影片在網路上有超過四百萬人點閱,但其實這個男生跟朋友以病毒兄弟為名,在網路上放了不少名為復仇的影片,像是開車遇到貞子,眼前一黑,貞子突然消失,卻突然出現,讓人嚇壞了,每部影片都是超真實反應,也在網路上擁有一票網友訂閱支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