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4 06:00

遠通亂給工作 高公局要求改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高速公路電子計程收費全面上路後,政府規定遠通電收六月底前要完成所有收費員的轉職,不過,遠通在轉介頭路的時候黑白亂逗,有人住在屏東,竟然安排他在路途遙遠的高雄上班,路途相差60公里。高速公路局要求遠通若是沒在期限內改善,就會每天對遠通開出50萬的罰單。

  高公局開記者會,收費員和勞團30人包圍大門口,還在會場外,隔著玻璃表達不滿,因為媒合收費員工作,遲遲沒有滿意的結果,讓自救會和勞團,包圍交通部抗議並堵死大門。高工局最後終於出面表示立場,收費員有中487位,選擇領5個月補償金,經查證沒有問題,455位需要轉置工作,高公局邀專家學者,組成職缺檢核小組,媒合工作,需符合收費員選擇的工作地點,且工作地點和住家不能超過30公里。高工局也表示,最快7月下旬會認定違約,將再提供違約改善期,改善期到未改則將回溯7月下旬認定違約日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