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0 12:00

收費員爭議 江揆:限遠通6月底改善

彭佳芸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道收費員為了爭工作權,還在持續抗爭,而行政院長江宜樺表示,6月底前要全數安排收費員轉職,可以給一個月的改善期,七月過後如果遠通沒有改善,將依法執行行政裁罰,每天罰50萬元。對此,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,在遠百股東會時喊冤,表示提供非常多工作機會,收費員卻不滿意,覺得自己很委屈。

  遠百股東會,集團董事長徐旭東,還是免不了被問到國道收費員轉置問題。徐旭東大喊委屈,到底多委屈?因為江揆開口了,6月30之前,遠通必須讓所有的收費員通通轉置完成,期限一到,再給一個月改善,否則之後,就要強力執行行政裁罰,也就是說,遠通在7月底之後,沒有處理好收費員問題,一天要被罰50萬元。

  徐旭東表示,提供很多工作機會,收費員卻說轉職處處被刁難,根本沒有挑工作,但是一個多月後的行政裁罰,很快就要到,怎麼樣解決收費員轉置問題,將是徐旭東必須趕快解決的燃眉之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