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4 12:00

酒後心情差 男隨機砍人被制伏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又出現隨機砍人事件,彰化一名男子疑似失業,酒後拿著菜刀站在學校旁,對路人揮舞,一名男大學生騎車經過,急忙閃避,差點被砍到脖子,趕緊到旁邊工地拿木棍防身,砍人男子最後也被趕到的警方制伏。

  男大學生拿出木棍,想要制伏拿菜刀砍人的酒醉男子,不料,嫌犯一陣揮舞,奪下木棍,差點又砍到男大學生,大學生退到一旁,打電話報警,嫌犯拿木棍和菜刀,氣得往男大學生的機車猛敲,沒多久,男大學生的同學趕來幫忙,嫌犯嚇得落跑,但馬上被警方逮捕。一問之下,又是一起隨機砍人的事件。

  心情不好,酒後拿菜刀朝路人揮舞,而且還在國中的校門口外,晚上很多人進進出出來這裡運動,民眾立刻上網提醒大家小心,有人說,隨機砍人到處發生,難道得帶棍棒防身?還有人說乾脆帶惡犬出門,但嫌犯已經被警方抓到,雖然沒有人因此受傷,卻已經觸犯殺人未遂和毀損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